秋刀鱼的滋味

昨天在WB看到一个叫《异能者》的漫画推荐于是去看了

一开始设定还挺有趣。猪脚被人妖医生哄骗去做了头盖骨钻孔手术,结果猪脚开卍解右眼可以看到不同人身上发生的扭曲想象。

开头几个故事都在说猪脚利用这个能力去化解不同的人的心灵创伤什么的……还挺温情的呢……最后一个故事就是被猪脚渣了的初恋,经过N卷描画后两人化开矛盾,猪脚给女猪脚也做了头盖骨钻孔手术,然后两个人XXOO间女猪脚也开卍解看到不寻常的东西,两人眼中的对方变成自己的样子,于是画面变成两个大叔OR两个女人XXOO的惊栗场面

照故事的尿性那么故事一定是HE了对吧……对个P……

作者在最后几页来个大反转,前来寻找猪脚的人妖医生找到落魄的猪脚,猪脚说那女人也没用啊你看我给自己做了好几个头盖骨钻孔手术,然后抱着医生说在一起,背后再给医生提起头盖骨钻孔手术的钻头。

最后一页就是神经病猪脚走向围捕他的警察……

 

END

 

简直就是吃了翔一般的结局。

评论